首页
>政务公开>服务资讯>服务要闻

乐山市营商环境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22- 11- 10 16: 25浏览次数:

10月31日,乐山市营商环境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力量。局党组书记、局长武玉宏同志主持并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和省、市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精神,部署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具体举措。局理论中心组成员围绕工作职责交流学习体会。

会议指出,要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在政务服务系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以更高站位、更严标准,更优作风,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要紧扣新时代新阶段党的中心任务,牢记江山人民,不断深化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积极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不断完善"川渝通办""跨省通办""全市通办"受办机制,深入推进"一网通办"前提下"最多跑一次"改革,持续深化"办事不求人"改革,加快推进"一件事一次办",探索开展营商环境对标创新,着力打造更优营商环境,为加快提升乐山区域中心城市发展能级、建设"中国绿色硅谷"和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贡献更大的力量,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信息来源: 市营商环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