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服务资讯>服务要闻

四川省首届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技能大赛,我市荣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 2022- 11- 10 16: 26浏览次数:

 11月4日,四川省首届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技能大赛总决赛在成都圆满落幕。经过必答题、抢答题、双人PK赛、观众互动、情景模拟、风险题6个环节的激烈比拼和角逐,最终乐山市代表队以总分第一的优异成绩荣获一等奖,全体参赛人员均获得个人奖。

  此次大赛由省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省直机关工委、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总工会、共青团四川省委、省妇女联合会、省大数据中心等7部门联合举办,旨在通过全员练兵,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强化提高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业务技能等方面的知识运用,展现政务服务队伍的新风采。


  为扎实备战大赛,达到“以赛促训、以赛促学、以赛促干”的目的,我市迅速行动,掀起了“练兵竞赛”热潮。在全省20万政务服务人154天、3696个小时的练兵备赛中,我市共8506人参与网上答题69034次,累计得分2507466分,政务系统得分全省排名第五、交易系统全省排名第八、风采展示视频大众评分全省第五。最终,经过县(市、区)选拔赛、市级初赛层层选拔,组建了由政务服务、交易服务和税务3个系统13名选手组成的“最强战队”代表乐山参加全省大赛,并一举夺得一等奖。

  市营商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武玉宏表示,将以此次技能大赛为契机,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暖心、规范、高效、优质的政务服务实实在在地提高办事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助推营商环境不断优化,奋力为全市加快提升区域中心城市发展能级、建设“中国绿色硅谷”和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贡献更大力量。




信息来源: 市营商环境局